北方的太阳

♞废话和灵机一动

【忘羡·闺房情趣】

人物属于秀秀,ooc属于我,小学生文笔,非专业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某次在床上,蓝忘机衣衫已经褪了大半,依旧正襟危坐,任由……什么都没穿的魏无羡在他身上胡来。
“含光君,你最近反应怎么越来越慢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给你吹个曲助个兴怎么样。”
“……”
“闺房情趣,来了来了啊。”魏无羡抬起腿一脚踢起桌子上的陈情,随后稳稳的接在了手里,把陈情放在了嘴边。
一阵笛声过,魏无羡回过头,蓝忘机的眼里已经有了些许红血丝。
“这曲……你从哪学的……”
“你们藏宝阁里的曲谱。”
“藏宝阁的曲谱不能乱动,你不知道吗?”
“知道啊,不就是催情曲。”魏无羡点点头,放下陈情继续对着蓝忘机胡来。
蓝忘机这次却没有由着他,他一把握过魏无羡的两个手腕,把他压在了身下。
“以后莫要吹这些……曲子了,你于我……不需要催情之物。”
魏无羡噙着一抹笑,笑盈盈的把两条腿缠在了蓝忘机的腰间。
“知道了知道了,快开始吧。”
蓝忘机刚想有什么动作,门外却突然传来‘咚咚’的声响,一下一下的撞着门,两人交换了个眼神,然后……魏无羡继续缠着蓝忘机的腰,蓝忘机继续动作。
门终于被撞开了,蓝忘机眉头一皱,立马用被子把魏无羡裹好,理了理自己的中衣,冷眼看着进来的人。
或者说进来的不是人,是温宁。
“你怎么来了。”魏无羡裹在被子里闷闷的问。
“不是你……吹笛子召唤的我吗?”
“我?我哪有……等等!!!!!哇哇哇蓝湛你快关门哪,关门哪!!!”魏无羡手舞足蹈的就往蓝忘机身上扑。
蓝忘机皱着眉帮他理着滑落的被子,一边幽幽的开口,
“门已经坏了……”
嗯???!!!
“快跑啊,蓝湛你快带我跑哇!!!”
蓝忘机揉了揉眉心,不耐烦的指着门外已经越来越多的形状各异的走尸。
“已经晚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这就是你说的闺房情趣??找一堆走尸来助兴???!!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魏无羡干笑着,抱住蓝忘机的腰不松手。
“……”

“喂!!蓝湛你别走,走尸怎么办!!!蓝湛我告诉你,你要是走了!!这辈子都别想上我的床!!!蓝湛!!!含光君!!!二哥哥!!!!”
“……”
“我就知道你会带着我这个没穿衣服的人一起走……”
温宁开始头疼怎么赶走这越来越多的走尸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