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的太阳

♞废话和灵机一动

【忘羡·赏“春”景】

今天是清明,所以就想到了一个清明……嗯……野外……赏“春”的梗。
蓝二哥:清明赏春好……

人物属于秀秀,ooc属于我
下次发文开清明车……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春天已经来了,魏无羡身上那股子浪劲随着主人在安静了的窝了一冬天后,也随着天气的暖和渐渐的又返上来。
“含光君,今天清明,咱们出去赏春吧。”
“嗯。看花么?”
“看什么花啊,看你就够了,你还记得咱俩第一次的时候你把我按在灌木丛里吗,真带劲,怎么,要不要?”
“……”
蓝忘机没有说话,只是极快的拽了两件稍厚的袍子,跟在手舞足蹈又蹦又跳的魏无羡身后。
走了一段路后。
“等等,不是说去灌木丛吗?”
蓝忘机突然一把抓住前方就要往闹市冲的魏无羡,皱了皱眉,表示不满。
“嗯??!!哈哈哈哈哈哈含光君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急,都臊得我没脸没皮了。”
“……”你会么????!!
“哎呀,先去买吃的,吃饱才有力气干活,走走走。”
“……”
蓝忘机紧抓的手并没有松,依旧皱着眉,抿唇不说话,拽着魏无羡就往另一个方向走。
“哎,你干嘛??!!蓝湛你放手!!!”
灌木丛内。
魏无羡一路连跑带叫,已经满脸通红,脸上也微微有了薄汗,大喘着气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把头扭到一边。
蓝忘机也跟着在旁边坐下,不说话。
魏无羡先忍不住了。
“哎含光君你怎么这么闷!!哄人!!!哄人不会吗!!把人哄好了,那不是想怎么办都随你吗。”
蓝忘机扭过头,定定的看着他,然后抬起手放在他的脊背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,让魏无羡有种……摸狗的感觉,想到狗,魏无羡浑身又哆嗦了哆嗦。
“是冷吗?”
蓝忘机随手把一件白袍搭在魏无羡肩头,印着魏无羡的一身黑衣,蓝忘机抓袍子的手紧了紧。
“哎含光君,你不是来给我脱衣服的吗,怎么还给我穿上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那我不脱,那你脱。啧啧啧,你那个小腰啊。”
“……”
“哎哎哎,把我拉到这,干不干?到底干不干??”
蓝忘机一手扯过袍子,铺在魏无羡身下,一手把他推在地上。

嗯……果然是来赏春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